— ID508713592 —

永华红木2017年度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圆满成功

   2018年1月 21日,永华红木2017年度工作总结大会在永华艺术馆三楼宴会厅隆重召开,董事长陈达强、邱小姐、总经理赖荣达、副总经理邱志坤、李维波、陈国伟及各部门经理、干部、员工参加了会议。总结大会上,公司领导就2017年所取得的成绩以及不足进行了总结,并对2018年的新目标进行了规划。

   会上,董事长陈达强先生给全体员工分析了目前国际国内经济形势,以及公司发展方向作明确指示,清晰市场定位、创新推广方式、产品款式符合大众需求、完善售前售后服务工作、提升员工素质等等。陈董事长的每一句亲切温暖的话语赢得大家的阵阵掌声与感恩的微笑。

   总经理赖荣达先生对2017年度公司全面工作进行总结:质量改善扎实推进;品质管控稳步向前;基建工作全面展开;后勤工作勤勤恳恳;软装公司再铺新线;党建工作有声有色;文化活动灿烂绽放;扶贫公益继续前进;品牌活动欣欣向荣;荣誉收获再添新章。并对2018年提出几点工作规划:提高后勤保障能力;加大人才培养力度;加快产品开发力度;拉升品牌建设高度;升级售后星级标准;抓住机遇转型升级。

   副总经理李维波对红木原材料市场的行情进行分析,对公司运营管理政策、产品研发设计、品质把控提出了建议,并对2018年工作做规划。

   副总经理邱志坤详细介绍了2017销售工作情况,年度活动接待取得的成绩以及永华家具党支部党建工作的不忘初心。2018年,以销售业绩作为重中之重,制定详细销售目标;继续组织及完善活动的筹备和宣传;以科学发展观为指导,特别以“十九大会议精神”为落实点,继续做好党内的各项工作和活动,不断地增强党内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党建道路上任重而道远,不忘初心,深入学习党的指示精神,向党中央看齐。我们拧成一股绳,努力为2018年奋斗。 

   副总经理陈国伟谈到,回顾2017年,在市场整体回暖的大趋势下,红木行业在风云变幻的市场环境下,随着“去库存”的推进,家具业的“产能过剩”越来越明显,这一年是红木家具企业转型升级重要的一年,唯有通过转型升级,结合精准的定位、高端的产品、细致的服务以及创新的营销策略,去迎接市场与行业发展伴随而来的各种挑战。未来我们要筑巢引凤,优化推广渠道;突破创新,打造特色品牌;强化服务,助力体验营销;履行社会责任,鞭策自我蜕变;筹建新品牌,寻求新发展。

    一心为家总经理王雁宾在讲话中表示,一心为家公司成立以来,感谢小伙伴们的支持与帮助。2017年取得了不错的成绩,2018年继续扬帆远航。

   会议还对永华红木“忠实员工”、“忠诚员工”“最佳新锐奖”、“质量标兵”、“先进个人”、“直营店明星团队”、“优秀内部训讲师”、“先进集体”进行了现场表彰,肯定他们的付出,鼓励他们未来再接再厉,共创辉煌。

   总结过去,展望未来,2018年,全体永华人携手奋进,大展宏图。实现经济效益社会效益双丰收,达到企业预定的各项目标,让中国红木早日走向世界!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