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ID508713592 —

永华红木:第38届上海家博会,匠心质造 创新共享

  第38届上海虹桥家博会将于2016年9月7-10日在上海虹桥的国家会展中心(上海)举办,展览规模40万平方米,涵盖民用现代家具、民用古典家具、户外家居、饰品家纺、办公商用及酒店家具、家具生产设备及配件辅料六大展区和国际家具、设计两个专题馆。上海家博会是续3月18日广州家博会之后,BIFF在上海举办以“匠心质造,创新共享”为主题理念的家博会。

 

                             第38届上海(虹桥)家具博览会主题


                         第38届上海(虹桥)家具博览会基本信息

  本届上海家博会强调设计理念和风格。其中,(中欧)古典家具所表现的文化气氛最浓郁。其中永华红木作为中式古典家具参加本届上海家博会自然在工艺、设计方面有独到之处。而在广州、北京展会上永华红木独创的木韵檀雕系列产品更是引起行业的关注。此外,、永华作为广州市家具协会的会长单位、广州石碁古典红木家具生产基地的龙头企业,是珠三角甚至广东地区广作家具的最具影响力的品牌之一。而永华红木将携带木韵檀雕系列的哪些产品亮相上海家博会更是值得期待。

  7月1-4日,永华红木携木韵檀雕系列的国色天香沙发、博雅书台、凤凰来仪沙发等精品亮相 “2016第四届中国(北京)红木家具精品品鉴会”得到媒体、同行、客人的一致好评。在北京展后,永华红木副总经理接受中国城市家居网采访时表示,做引领生活的家具精英品牌。一个有着30多年历史的永华将传统的文化与现代经典元素融合起来彰显了浓厚的文化底蕴,也给参观的群众一种宾至如归的感觉。永华红木以过硬的产品质量、良好的企业信誉、贴心的服务以及综合品牌形象赢得了北京市民和全国各地消费者的青睐。

 

       2016中国(北京)红木家具精品品鉴会永华红木展位现场


                     永华红木-木韵檀雕系列  国色天香沙发

  希望,上海家博会永华可以籍此机会更好地与行业内优秀品牌交流,更籍此机会打造永华红木品牌的口碑,让更多的消费者了解永华。这样,不仅仅是品牌设计理念的交流,更是对推动行业进步有着积极的意义。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