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ID508713592 —

2018年永华红木第二期一周资讯

看点01

荣誉表彰

    祝贺永华红木连续七年荣获“广东省守合同重信用企业”,在行业内外树立良好的口碑。对促进社会主义市场经济健康发展具有良好的示范作用。

看点02

考察交流

  1月11日,马来西亚木材工业局代表团走进永华红木参观考察,广州市家具行业协会秘书长陈允陪同参观,永华红木副总经理陈国伟热情接待,并邀请参观团成员走进永华艺术馆、观光工艺走廊。参观团领导嘉宾一行对广州番禺红木家具龙头企业永华红木的经营模式及产品给予高度赞扬。

看点03

参观交流

  1月11日,广州市纺织服装职业学校师生一行40人莅临永华红木参观交流,走进永华艺术馆,同学们被雄伟壮观、艺术韵味浓厚的红木精品深深震撼。身临其境的感受红木家具的博大精深、源远流长。在观光工艺走廊,大家亲自体验红木家具制作工艺匠心智慧的魅力。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