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ID508713592 —

2017永华红木年度运动会风采回顾

  2018年1月21日下午,永华红木年度运动会在永华公司篮球场隆重拉开了帷幕!

  本次永华红木年度运动会项目有篮球、集体跳绳、拔河、协同作战等比赛项目,在比赛场上,选手们参与热情高涨,以饱满的热情、高昂的斗志积极参加每一项活动。现场比赛激烈,场下观众更是呐喊震天,为他们加油鼓劲。而永华红木健儿们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赛出了热情、赛出了友谊,赛出了生活乐趣和生活态度,传递了积极向上、奋勇拼搏的永华红木精神。
随着一声长哨吹响,年度篮球赛历时一个月多的时间,比赛如火如荼的展开,参与者的运球、传球、投篮等一系列动作行云流水,在争分夺秒中比拼名次,有竞争,也有欢乐,趣味十足,体现了他们的奋勇拼搏,用自己的激情和汗水传达着对篮球的热爱。更进一步展示了永华红木员工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同时促进了员工和企业心与心沟通、提升了企业凝聚力和向心力。

                

   集体跳绳比赛现场,一个个腾空跳跃的身影,给冬日的永华添加了一道动感的风景线。不但可以锻炼员工的敏捷性、耐力、速度等综合能力,而且也增强了永华红木同事们之间的友谊,提高了团队合作精神,创建了一个文明、健康、和谐的企业氛围。


   拔河,这是一场“脱力”的比赛,左右两边都想用一股强大的力量将绳子猛得往后拉!而在拔完河的同事们那叫一个热血沸腾、汗如泉涌、声嘶力竭,在脱力中感受到集体凝聚力的重要性。

                

   协同作战比赛场上,考验着各自的默契性,永华小伙伴们用背夹着气球,两个人团结协作、小心翼翼地来回奔跑,如果气球破了,或者掉了,必须返回原点重跑。场下观众的加油声、呐喊声、欢呼声沸腾了整个运动场。

               

      通过这次运动会永华红木员工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以积极健康向上的态度迎接新年新生活,全面展现了永华红木员工蓬勃向上的精神面貌。更展现了永华红木的竞争意识、团队合作拼搏精神的综合体现。也进一步弘扬和培育永华红木团队精神,为了实现永华梦、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评论
热度(1)

2018-01-23

1